麻木


当深信不疑的事物动摇了,一切都变了。有些事情虽然了结了,但其打击和激发却不是瞬间可以改过。我不会奢望他人的主动,也不再成为主导者。毕竟,主动背后所示要的勇气和执著让我看透了太多的真实和真谛。我感激所遭遇的一切,感谢他们让我看清谁是表里如一,谁是金玉其外。



我不明白为么一个简单的认同如此难得到。一个好奇心作祟的疑问会得到如此的大反应。一个恳切的回答得来排山倒海的辩论。我好向往以前高中时简单的对话,一个没有字字纠正的平台。为己辩护,虽然站在对的一方,却还是要面对各方的猜疑。我终于麻木了,终于学乖了,学会用不同的态度面对不同的人。


以前上大学,一直庆幸朋友多了。现在,却担心这圈子到底有几个是还未变质的。是我看得太清,还是他们变了。我无法再如此封闭的圈子继续着,我需要思想和言论的自由。可能我选错了。 无论如何,我无法再信任了。

Comments

  1. Still got me!! =D

    Hang on there okay??
    Life is harsh, but dont let it break you. =)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ambast

即将的三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