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不过走了半年的路程, 一切人性的丑陋险恶已经赤裸裸地在路旁摆弄姿色。年初来的清风自以为是自修的社交家, 四处指挥世人待人处事的方针。 然而,请原谅我这个叛徒无法抹去这个社交家袍下的霸气烙印, 饶恕我不再续 缘和供奉。


年中来的强风揭开了好多人的面纱,里头所有的瑕疵毕露无遗。我以前一直悍卫的人偶还是在我背后捅了一刀,把我的信赖当作玩弄的棋子。我试图说服自己你们不是黯然无光的,但你们还是非要呈现出我过去不想看到的一面。


我过往看好的傀儡还是呈现自私自利 和不知感恩的没心没肺。我非常佩服你们能说服自己把所有的利己理所当然化,然后把所有的利人判下罪该万死的刑徒。我知道你们的寄宿是上天所指, 但也不用把酒店当成你们的应得。


当初对你们的怜悯心就到此吧。那个千夫所指罪犯对你们所做出的凌辱在我眼前从可悲转化成即时的春雨。 在这个节骨眼上,我还得对那个罪犯按个赞。这个强风让我知道自己错怪了人的当儿,也信错了人。


年尾的风暴会带来什么样的序幕和惊喜?一次又一次的来风吹散了愈来愈多的面纱,究竟还有谁可以收敛点,不要让我看清和看透你们。请你们争点气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ambast

即将的三十

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