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


今年的快乐是看到自认最嗨的联盟终于解散了, 他们所谓坚不可摧的羁绊只需不到一年的光阴就消散了。这只是我简单的幸灾乐祸。当然目睹那些自以为是好马的人吃回头草更是让我乏味的生活多了一些亮点。身为回头草的我们对这些好马的归来用意是心照不宣了。


我不明白为何还有人如此向往我以前的生活。之前只是一个只懂得冲向目的地的旅人,漠视了周围的风景,让生活留下了太多的遗憾。愿意陪我放缓脚步欣赏风景的人开始少了,主动邀约我陪看美景的伙伴也没了,或许所谓的风景已因大家的遗忘而化身为过往的记忆。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Lambast

即将的三十